凉猫凉猫凉菜凉面

请点开——

头像是神仙给俺画的!背景是约的稿叽!
目前买不起板子作品均为指绘像素低局部模糊请见谅
主FGO/明日方舟,双狼莫能锁的死死的。谢绝闪恩ky

迦勒底的同居生活【Day2】

渣文笔ooc预警——

毕竟我没有小恩和小乙哥呜呜呜呜呜


人类最后的master正在走廊上叼着玛修给的冰棍,偷税(?)的哼着歌。玛修因为和咕哒换了屋,只能另安排与其他人住。刚开始,梅林第一个凑了上来。“玛☆修☆酱~要不要和大哥哥我住呀☆~”梅林摆出了自以为很真诚其实挺猥琐的笑容。啊不过被医生一脚踹开了。但是梅林摆脱芙芙的欲望过于强烈,就算被芙芙踢成了猪头也死抱着玛修不放,最后医生以和梅林一起住为条件才得以让梅林善罢甘休。达芬奇亲带着玛修去了伊莉雅的房间,虽然路上有被试图培养父子关系的某位英灵,但玛修脾气大发扭头走掉了。

🎶

今天又是谁和我住呢~

咕哒这样想着,推开房门,一位绿发的美人正坐在床边。

“啊,欢迎回来,master。”他向咕哒子温柔的笑了笑。

“啊原来是小恩啊!呜想要小恩抱抱~小恩太可爱了!”咕哒说着,扑进了眼前人的怀里。

“master,想听故事吗?”

“要听!!”

“那,我给你讲讲梁山的故事吧”

“哎,小恩最近对梁山感兴趣吗?”

“嗯。”


——与此同时
两位吉尔伽美什王的屋内。

“作为你的挚友,只有她我不能让给你哦!”

年轻的吉尔伽美什王气愤的锤了一下桌子,年长的那位皱了皱眉,不悦的“切”了一声。

“那么,我走了哦~没办法呢,毕竟是达芬奇交给我的任务啊。”恩奇都调皮的冲友人吐了下舌头,转身向御主的房间走去。

叮——

“啊我去开门”咕哒说着,要去开门

“下午好!”咕哒说着打开了门,“啊原来是小…等等等等等等等??!!!?小恩????”咕哒说着回头看了一眼身后的那位英灵,又难以置信的看了看眼前的人。

“啊我懂了,小乙哥别闹啦哈哈哈哈”咕哒捏了捏眼前之人的脸,“快变回来啦,小恩在那边哦~”
(小恩:嗯嗯嗯????你说什么????)

“不是,我…”

“哎呀在新宿我都能看出来,在这我一样能看出来啦”

“我…”

“快变回来啦!我都要分不清楚谁是谁了!”

“master,我才是…”

“哈哈哈哈哈哈别开玩笑啦我咕哒子的眼力超好的哦!”

“master!!”

“哎,哎哎你你你别生气啊?!”

“master,我是恩奇都”

“嗯嗯,…嗯…嗯???!!!?!哈???!!那那那???!!!”

“我是恩奇都”

“???????那,那你是…?”少女一脸疑惑的看向后面的英灵

那位英灵有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笑了一下。

“嗯…又被认出来了呢”英灵用手上的绳子束起了如瀑的黑发,又笑着揉了揉咕哒子的头,“是一个失败的玩笑啊。”

“那,我先告辞啦~”英灵说着与小恩擦肩而过,互相核善的笑了一下

唉,

果然还是…不行吗

多想有一天,不用任何伪装,理所当然的呆在你身边。

“不要轻易相信别人啊master,就算没有恶意。”还在一脸懵逼的咕哒子被小恩冷不丁的脑瓜崩吓了一跳。

“啊对,小恩你的被褥还没有带过来吧,我们一起去拿吧?”

“嗯,走。”


——

——

夜晚——

“master~该睡觉啦~”

“不要嘛,我还没通关…”

恩奇都一把抢过了咕哒子的手机,“晚睡对身体不好的!快睡觉,不然会脱发哦”

“说起来,”咕哒子看向小恩的一头秀发,“小恩的发质好好啊,发量也好多。我可以给你编头发吗!!”

“当然可以啦,”恩奇都宠溺的揉了揉咕哒的头,“不过要等明天早上再说,快睡觉”

“嗯嗯…”

“master?”

“……呼…呼呼”
“睡着了吗…?啊睡的好快,白天的战斗应该很累吧…我啊,最喜欢master了。啊挚友我也很喜欢的。master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啊,唔…就像小松鼠一样,可可爱爱…”

“啾”

美人轻轻撩起熟睡中的少女的刘海,俯下身子落下了一个淡淡的吻。

“好梦,我的master。”


第二天——

“唔…啊!小恩!小恩小恩——我要给你编头发!嗯…小恩?哎??人呢?”

对面的床上,只有凌乱的被子还证明着上面曾有人睡过,但绿发的美人,却不见了

“对不起啊master,我…我怕我会对你做出什么不理智的举动…抱歉不辞而别…”

“小恩小恩——!啊!!呜…好疼…哎?”

咕哒匆匆忙忙的跑出来找恩奇都,却在转角处与小恩撞了个正着。

咕哒抱住小恩,“呼,吓死了…”

绿发的从者低头看了看怀里的御主,无奈的笑了一下。

“啊,你答应让我给你编头发来着!你是不是怕我编的丑才走的啊?放心吧!我藤丸立香可是很厉害的!!”

恩奇都一阵无语

——房间内——

“你看你看!怎么样?”

恩奇都看着镜子里顶着一头“鸟窝”的自己又一阵无语

“哎,果然还是不行吗…嗯…我再换个样式!”

经历了十几次的失败后,咕哒放弃了高难样式。


却没想到,最普通的麻花辫居然最好看。

“谢谢你,master。”被碎发遮掩着的耳根微红

——走廊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挚友呦,你编头发的技术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

“是master给我编的喔”

“什?!你找死!你有病吧!(不是)”

“小恩——!去刷种火吧!”

“嗯嗯,走吧”

“嗯今天是什么种火呢~哎,是剑阶啊…抱歉…我明明记得是弓阶来着…我去找吉尔伽美什王吧”

“没事的master!相信我吧。”

“哎可是你…”

“没事的!”

“小恩!!!”眼看着巨大的手掌怪物给眼前的人来了一记暴击,咕哒后悔不已

“没关系的,master,我可是,神造兵器啊。”

“不可以!!!!小恩——!!!紧急撤退——!!”
咕哒冲上去抱住那个摇摇晃晃的身影。

“不要逞强了…都怪我…如果我没那么冒失就好了…”

“没事的,没事的…master,是个很好的人啊”

“我,我这就送你去南丁医生那!”

“master??!?!!!还是去达芬奇那吧…”

“哎…好吧”

“ciao~立香酱欧哈哟~啊恩奇都先生你这是…?”

“我带他去刷种火,然后记错了职阶,今天是剑阶的种火…”

“不怪master啦,是我要去的”

“可是我…”

“好啦好啦~那么恩奇都先生的治愈工作就交给我吧,我会送他去南丁小姐那的,”

“啊还是算了…”

“另外立香酱?”

“啊在,”

“今天恩奇都先生不能和你一起住了”

“哎…”


“我待会会带你找其他人的”

“嗯…好吧…那,小恩什么时候能…”

“嗯,这就不知道啦”

“……小恩,要快点好起来啊”

“嗯,不要担心了,master。我最喜欢master笑的样子哦”

“小恩…”

“今天还有任务吧,你快去找挚友刷种火吧”

“哎…嗯…”

当然,最后所有的手掌怪物被年轻的吉尔伽美什王狠狠地削了一顿,也算是为友人报仇了。

那么,今晚藤丸立香的舍友会是谁呢?

评论(4)

热度(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