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猫凉猫凉菜凉面

请点开——

头像是神仙给俺画的!背景是约的稿叽!
目前买不起板子作品均为指绘像素低局部模糊请见谅
主FGO/明日方舟,双狼莫能锁的死死的。谢绝闪恩ky

迦勒底的同居生活【Day0】

      最近迦勒底收到了不少谜之包裹,每个包裹里都有三个圣晶石。寄件人是还未被召唤的各位英灵。由于真实性和安全性不确定,这些包裹一直被达芬奇放在工房里。

    但是,英灵召唤最基本的道具就是圣晶石了。在咕哒子的非酋体质和圣晶石储备量严重不足的双重条件制约下,迦勒底已有的圣晶石不足以完成一次召唤仪式了。可为了修复人理,就必须有强力英灵的协助,达芬奇亲狠了狠心,将封存在工房里的包裹给了咕哒子。

    咕哒顺手拿起一个包裹,“寄件人:艾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可能嘛!一定是某个人的恶作剧吧!!艾蕾酱怎么可能给我寄圣晶石啊!!嘛就先拿这三个石头试试手吧!昨天还专门去找王蹭了蹭欧气…虽然幸亏有玛修酱的掩护才能活到现在…咳!!要上了!!!拜托了美游酱!!!回应我的召唤吧——!!!”

     灵子游动,一圈白光伴随着跳跃的彩虹色的光芒缓缓升起。转眼间,白光消散,只见一名金发少女,用身后的披风遮掩着面庞。“从者,Lancer。冥界女主人,埃列什基伽勒,应召唤而来。尽管我不怎么愿意将力量借给一个人,但既然被你召唤,我还是会帮你的,好好感谢我吧”看着咕哒子写满震惊的脸,少女的双颊渐渐变得绯红,“话说你干嘛一声不吭啦!?我可是个货真价实的女神啊!!”“艾…艾蕾???!!!??!你你你,你是那个,艾蕾吗!!!!?”“除了我还能有谁啊啊??唔你这么热情的盯着我看我…”“艾蕾——!!!!啊啊啊我爱你啊啊啊!!!!”咕哒子激动的给眼前这位女神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激情过后,咕哒子的脑袋也清醒了少。“哎??艾蕾酱你不是…限定从者吗?好像…最近没有你的池子哎…”“咳,这个嘛,嗯…是因为你太欧了吧?所以才…”“啊我懂了!!艾蕾酱你一定是太想来迦勒底了吧!!所以才寄来了包裹吗?嗯…那用其他包裹的圣晶石召唤的话,是不是一定也可以召唤到其他从者啊!!嗯,一定是这样!”不顾身旁被猜中了小心思羞耻的不行的女神,咕哒自言自语的拆开包裹开始试着召唤。

“天空神荷鲁斯的化身,尼托克丽丝,应召唤而来”

“从者,Lancer,真名为迦尔纳,请多指教。”

“好死不死偏偏是你召唤我,你这家伙脑子正常吗!?”

“从者,saber…”“从者…”“从…”

      被召唤出来的英灵挤满了召唤室。虽然召唤出不少强力从者可喜可贺,但是却迎来了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宿舍不够。

       最后,在达芬奇和医生以及一众迦勒底员工的商讨下,决定:两个人在一间宿舍。
 

      这个消息一放出,全迦勒底都沸腾了,从者们纷纷带着枕头赶到咕哒子的房间抢床位,甚至还有几位英灵还带着不可表述的东西。(比如哈哈哈那两位)

“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金的,你就等着抱余和master的孩子吧!”

“你给本王听好了!她是本王的宝物!”

“妈妈,我们晚上会害怕哦!”

“master,晚上和我睡的话,会有三顿夜宵。”

“喂喂,你肯定是想和我睡啦对不对!没办法,本女神就姑且和你一起住吧”

“藤丸小姐,我…你不会拒绝的,对吧?”

“master,那个,我…”

“唔姆唔姆!余很乐意陪你睡哦!”

“喂,她是本王的东西!”

“哈?你有证明吗?”

“牛王招雷,天网恢恢——!!”“开天辟地乖离之星——!!”“誓约胜利之剑——!!”……
 

      若不是玛修拼命抵着门,咕哒子的宿舍可能就要毁于一旦了。
 

       靠谱(?)的达芬奇亲及时赶到,宣布了同居名单。
      

        “和藤丸立香住一个宿舍的是——”

评论(13)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